注册

汤臣倍健健力多怎么样?看健步舞天团如何玩出老年人的态度


来源:汉网

年轻、朝气、富有活力,你很难想象,这些词是形容一群跳街舞的老年人。是的,这些词就是形容“健力多健步舞天团”的各位“老干部”们,在他们的舞步中,没显出一丝

年轻、朝气、富有活力,你很难想象,这些词是形容一群跳街舞的老年人。是的,这些词就是形容“健力多健步舞天团”的各位“老干部”们,在他们的舞步中,没显出一丝丝老态,反而处处弥漫着青春、活力的气息,酷炫的舞步征服了一大票观众。

\

汤臣倍健健力多怎么样?看健步舞天团如何玩出老年人的态度

说起街舞,大多给人青春洋溢的感觉,觉得是属于年轻人的“专利”。而健步舞天团这群到了已知天命年龄的中老年人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街舞,真的可以活到老,跳到老!他们用自信明朗的笑容诠释了什么才是新中老年人该有的精神状态,什么才是永不落后的心态。

\

汤臣倍健健力多怎么样?看健步舞天团如何玩出老年人的态度

他们的行动告诉大家,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从来没有早晚,或许小时候埋首在书海中,而年少时为工作而碌碌,成家后仍需操持家务,整天生活在琐碎中,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了退休的年纪,许多事情已经看淡,更应该回归天然的个性,大胆地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被世俗的看法所左右,诸如人老了体力差、就该多呆在家休息,老人们就会心生无用和无力感。

面对一些所谓的“传统、惯例”,我们不妨反问一句“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不如像健步舞天团的老成员学习,寻找一些积极的可能性,比如自己还能跳街舞、还能旅行、还能做很多想做的事……

对于中老年人,保持积极年轻的态度很重要,但保养关节健康也同样重要。只有关节好,才能让中老人无所顾忌地用行动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玩到老!

\

汤臣倍健健力多怎么样?看健步舞天团如何玩出老年人的态度

作为市面上有口皆碑的护养关节产品,“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全面继承汤臣倍健“23国营养,为1个更好的你”的品质基因,在骨骼健康领域不断深入研究发展,提供专业的骨骼及关节营养产品。

汤臣倍健健力多富含的氨糖是关节软骨和关节滑液的基本成分,它能够刺激软骨细胞生成新的关节软骨,恢复磨损关节软骨和组织,提供关节润滑和保护。而汤臣倍健健力多含有的软骨素能协助氨糖,润滑关节,减少摩擦。

并且汤臣倍健健力多还考虑到中老人骨密度普遍低下的现象,特地添加了碳酸钙,增加骨密度;和酪蛋白磷酸肽,促进钙质吸收,预防骨质疏松。

汤臣倍健健力多怎么样?愿你关节好,玩到老~

责编:汉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