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携手阿里拍卖,打造进口商品交易最短链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宁波购物节期间,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将开启新的购物模式,从传统的“买买买”变成线上的“拍拍拍”。8月18日,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携手阿里拍卖举行拍卖狂欢

2018宁波购物节期间,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将开启新的购物模式,从传统的“买买买”变成线上的“拍拍拍”。8月18日,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携手阿里拍卖举行拍卖狂欢日,通过保税区优惠及互联网拍卖玩法的结合,借助阿里巴巴强大的引流能力和电商行业经验,以大型线下展销+线上新型拍卖互动的形式,打造进口商品交易最短链条。

活动中,消费者在现场扫描阿里拍卖平台二维码,进入线上平台竞价,即可参与。如进口豪车、日本电饭煲、德国高档锅具、日本陶器铁器、全球轻奢侈品、1855年梅多克列级酒庄葡萄酒以及啤酒、洋酒、奶粉等独特拍品上线,全部低至1元起拍,引发了宁波及周边城市市民的高度关注。

据悉,宁波进口中心现场当天拍卖成交242.4万元,成为2018宁波购物节的热点,体现宁波“东方商埠明珠”的消费魅力。

(进口商品阿里拍卖狂欢日现场)

本次拍卖活动的拍卖包括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美国、瑞士、法国、泰国等地区的进口商品,LV、GUCCI、FENDI、DAVIDOFF、SKK、东芝等国际大牌商品也亮相本次拍卖。本次拍卖交易的最大单,是来自宁波云海方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4个集装箱货柜的50000瓶法国格兰苏窖藏干红。现场经过23轮激烈角逐以1100001元价格落锤成交。

(本次拍卖交易中亮点拍品成交现场)

本次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与阿里拍卖的合作,目的是为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消费品博览会所作的战略升级。宁波保税区作为国内对外开放程度高、政策优惠的经济区域之一,具有进出口加工、国际商贸、保税仓储、商品展示等功能,近年在进口商品市场的培育发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创新探索上,更是走在各保税区口岸的前列。阿里拍卖是全球最大的拍卖交易平台,通过拍卖达到商品价值的最优评估,匹配到最好的买家。双方的合作,将赋能进口企业与商家从展示交易走向新零售,缩短国内消费者购买进口优质商品的交易链路,对激活保税区成为新型消费商圈具有前沿示范作用。

“这种线上线下的合作模式,可以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参与进来,从而聚集更多的人气,是向新营销新零售模式转型的一个重要举措。”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CEO汪涛汪总向我们介绍说。

近年来,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正在开启进口商品的智慧时代,通过推动“互联网+”与新型商业模式相结合,逐步形成面向国内市场的进口大通道,引领中高端消费市场,达到进口平台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共赢。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