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台山景区进入全国5A级旅游景区综合影响力排行榜50强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8月19日,记者从天台县旅发委了解到,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上半年全国5A级旅游景区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50”新鲜出炉,天台山景区与省内的西湖、千岛湖、乌镇等景区

8月19日,记者从天台县旅发委了解到,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上半年全国5A级旅游景区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50”新鲜出炉,天台山景区与省内的西湖、千岛湖、乌镇等景区一起,荣登50强榜单。

5A级旅游景区的发展水平,引领着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的潮流。全面、立体、准确地反映中国5A级旅游景区的综合发展状况,是人民网为助力5A级旅游景区以更科学、更简便、更智慧的方式推动企业管理和景区运营所采取的一项举措。人民网从新媒体影响力(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力)、关注度、美誉度三个指标,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和复杂的数理模型计算,公布了这份权威的排行榜。

在排行榜中,5A级旅游景区新媒体影响力普遍偏高,超过半数景区的新媒体互动力高于活跃度,天台山景区也不例外。今年“中国旅游日”期间,该景区推出《你好,天台》旅游宣传片,不到24小时,微信点击量就突破10万+,顺利登上了当天的中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旅游类第一的位置。

(信息来源:中国台州网)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