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业务技术比赛锻造“工匠精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有514名选手共同参与的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第十六届业务技术比赛于8月19日圆满落幕,工行宁波镇海支行、鼓楼支行、北仑支行、江北支行、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代表队获团体前6名。本届比赛设传票输入、综合

有514名选手共同参与的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第十六届业务技术比赛于8月19日圆满落幕,工行宁波镇海支行、鼓楼支行、北仑支行、江北支行、分行营业部、东门支行代表队获团体前6名。

本届比赛设传票输入、综合柜员、公司客户经理、互联网金融场景共建创意大赛情景演示、网络金融业务知识笔试、结算与现金管理项目、国际业务、信用卡业务、客户经理场景化项目、手工点钞、综合服务情景模拟、大数据分析、网点厅堂服务、安全保卫等12个专业14个贴近优质服务、贴近业务创新、贴近转型发展的银行业务技能比赛项目,全辖18支代表队派出的选手参加了团体前6名和个人112个奖项的角逐,经过两个阶段的技能比试,共有208人次获个人奖项。

工行宁波市分行每两年举办一届业务技术比赛,旨在通过开展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优,在全行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行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通过选手言传身教,帮助和带动广大一线员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员工;通过比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人才导向,践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以及客户至上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