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剧透!看尼斯,游宁波,宁波旅游夜市引爆浙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14-16日,22-24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宁波旅游夜市会员单位、新闻媒体等赴我省台州、温州、丽水、舟山4地开展旅游夜市推广活动,推出欧盟级别、原汁原味的世界三大国际嘉年华之一。

8月14-16日,22-24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宁波旅游夜市会员单位、新闻媒体等赴我省台州、温州、丽水、舟山4地开展旅游夜市推广活动,推出欧盟级别、原汁原味的世界三大国际嘉年华之一“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以嘉年华为珠串线,发布宁波金秋旅游线路产品,短短两周时间不到,邀请宁波都市圈及“山海协作”友城市民来甬看尼斯、游宁波!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热情邀请)

(旅游推广活动收到当地旅游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图为旅游推广座谈会现场)

活动了针对组团市场,组织召开2018金秋之约·尼斯国际嘉年华旅游推广座谈会,与四城重点旅行批发商签署了金秋尼斯·国际嘉年华游客输送合作协议,根据各地游客出游偏好,制定不同宁波出游线路,与当地主流媒体、新媒体及知名旅游平台合作,达成线上散客自由行出游方案。同时启动线下地面推广和宣传收客;针对散客群体,在丽水、温州、台州、舟山等人流量集中的广场组织旅游惠民活动,据统计,旅游夜市广场活动共向当地市民发放2万余份宣旅游传资料和纪念品,吸引约2万余当地市民参与。

(杂技表演——口叼平衡吸引市民围观)

(丽水万地广场有趣的问答丰富的奖品还有罗蒙环球乐园玩偶互动宁波亲子游线路受到追捧)

(温州南塘街广场展位前人流如织年轻市民朋友咨询宁波旅游地图打算自由行)

(台州温岭银泰城预热宁波尼斯嘉年华市民抢答热情地参与其中)

(舟山文化广场宁波旅游夜市旅游惠民随着活动的推进人气越来越高涨现场有序)

(广场活动中通过宣传片播放、形象展示、有奖推介,市民了解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

一系列紧密高效的旅游夜市推广活动是贯彻实施浙江省“山海协作”工程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提升宁波旅游夜市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带动了宁波月光经济的发展。下一步,宁波旅游夜市推广活动将转向浙北,赴嘉兴、绍兴等市,为旅游夜市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广宁波旅游夜市品牌及金秋旅游线路,进一步拓展省内重点客源旅游市场。

(信息来源:宁波旅游)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