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学镇海 美丽镇海”与您相约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悉,本届宁波国际旅游展总面积约17000平方米,共设900个展位,镇海区九龙湖景区、郑氏十七房景区、宁波植物园、滴翠园农场、金果园

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悉,本届宁波国际旅游展总面积约17000平方米,共设900个展位,镇海区九龙湖景区、郑氏十七房景区、宁波植物园、滴翠园农场、金果园农场、富硒牛肉、四季永逸农庄等受邀参展。

本届镇海旅游馆以“研学镇海美丽镇海”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这座“海天雄镇、人文商帮”别具一格的城市魅力。相较于往届的旅展,今年的镇海馆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通过古色古香的背景墙、田野趣味的吊旗、镇海本土特产的展台等勾勒出属于镇海独特的文化韵味,还突出了研学、乡村旅游等镇海特色的旅游符号。

场馆在整体布局上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看到,镇海馆在展馆口设置了咨询台,能为游客们提供最为用心的旅游咨询服务;展馆内放置了供游客们休息、观赏宣传片的椅子;展馆内“研学镇海”、“ 美丽镇海”两部分主题左右布置,通过旅游路线介绍和景点简介,让游客们更加生动明朗地了解镇海旅游。

在镇海金果园的展位前,我们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农家乐是我们全家都喜欢的出游方式,农产品健康美味。”旅游展现场,市民王奶奶说,她看到有玉米、葡萄等产品都很新鲜,尝了一下味道也很不错。

“今年是第一次参展,有很多准备不足的地方。”宁波金果园负责人说,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农产品受到市民的欢迎,农场也要不断创新,开发采摘游、土特产等周边产品吸引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宁波植物园展位,看到了土红米、普安红茶叶等一些“外来产品”,据馆内负责人介绍,这些产品来自镇海的对口帮扶地区——贵州省普安县的生产地区和个体农户,他们在此次展会上销售这些产品,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扶贫队伍中。

此外,现场茶艺展示、集赞送礼品、有奖问题等多项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