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科精神心理研究院授权仁芯医院参加医疗科普


来源:东北网

军科精神心理研究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授权医院——黑龙江仁芯医院,派遣授权专家王丽芳主任,于2018年9月12日出席哈尔滨市首届“哈尔滨卫生医疗健康科普宣传培训&rdq

军科精神心理研究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授权医院——黑龙江仁芯医院,派遣授权专家王丽芳主任,于2018年9月12日出席哈尔滨市首届“哈尔滨卫生医疗健康科普宣传培训”。市卫技委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市疾控相关科室科、仁芯医院等优秀医疗单位骨干共9个单位30人参加培训。

这是哈尔滨市举办的首届“卫生医疗健康科普宣传培训班”。培训班是根据《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黑龙江健康科普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联合市卫技委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各优秀医疗单位,联合组织参与的健康宣传培训活动。

市卫技委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市疾控中心领导强调大家认真学习,结合自身科室特点,健康科普知识,开阔视野,创出有自己科室特色的优秀的健康科普作品,承担科学宣传的社会责任,服务更多的社会群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