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0日上午,2018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洽谈会在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开幕。作为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高交会以“科技争投、创优为先”

9月20日上午,2018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洽谈会在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开幕。作为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高交会以“科技争投、创优为先”为主题,全面聚焦各类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

本届高交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科技局承办。

与往届宁波高交会相比,本次活动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参展科技项目更加丰富。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等单位,部分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大国重器”项目等300余项科技。相比历届,本届高交会参展项目更丰富、参展单位数量更繁多。

二是参展单位更加繁多,参展科技成果比比皆是。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展示比亚迪历时5年研发的“云轨”沙盘模型,宁波星箭航天机械有限公司展示C919机舱气密试验飞机模型……共有86家企事业单位亮相参展。

三是展会科技成果主题展区内容更加多样化。展会现场设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展区、机器人与高端装备展区、先进材料展区、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展区、引进名校院所“创新源”展区、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展区、“大国重器”创新技术展区等7个展区。

四是本届高交会活动围绕“一展一赛一行一签约”,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洽谈会、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专家企业行、科技合作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其中,中国创新挑战赛将在宁波举行,届时将围绕行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区域产业关键共性需求、企业个性化技术需求开展科研悬赏和研发众包工作,加快形成宁波科技创新发展新优势,激发宁波企业创新活力,解决宁波当地企业创新需求。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