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电工匠甬城大“比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由浙江省总工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电力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浙江省电力行业10千伏开关柜运检技能竞赛在宁波落幕。此次技能竞赛为期2天,根据高压开关横检修的工艺流程和工艺质量要求,分析

今天,由浙江省总工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电力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浙江省电力行业10千伏开关柜运检技能竞赛在宁波落幕。

此次技能竞赛为期2天,根据高压开关横检修的工艺流程和工艺质量要求,分析排除设备检修过程中的问题症结,考验选手对高压开关柜的理论理解和实操水平。竞赛旨在加强变电检修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开关专业管理水平,来自浙江省各地市公司、发电厂等电力企业共计19支队伍参加。

比武现场,选手们动作规范、操作熟练、施工工艺流畅,在比武现场,来自运检、安监等部门专业人员全程监督考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宁波公司队在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一等奖,金华、绍兴获得二等奖,宁波公司队的高明、赵鲁臻分获个人第一、二名。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