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鄞州着力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下午,国家禁毒委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迅速掀起禁毒斗争新高

昨天下午,国家禁毒委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迅速掀起禁毒斗争新高潮,推动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蔡利丰在鄞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零容忍”,不断深化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全区围绕维稳安保主线,全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禁毒工作综合绩效位居全市前茅。

我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毒情形势以及我区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同时,以宁波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等活动为契机,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凝聚合力,切实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着力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区。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