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鄞州120调度指挥中心纳入市全域平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鄞州二院点、咸祥点、五乡点、明州点、云龙点各电信线路已通。”昨天中午,电信线路切割完毕,市120调度指挥中心的电话不断响起,区120调度指挥中心纳入市全域平台。今后市民在鄞州

“鄞州二院点、咸祥点、五乡点、明州点、云龙点各电信线路已通。”昨天中午,电信线路切割完毕,市120调度指挥中心的电话不断响起,区120调度指挥中心纳入市全域平台。今后市民在鄞州区拨打120的求救电话,将统一由宁波市急救中心接警平台接入。

“您好!120,请讲。”值班的鄞州调度员李淑芬接到了线路切割后的第一个来电,“医生快来,雅渡新村有车祸,有人受伤了,快来。”

李淑芬在电话中安抚求救者,告知求救者将马上安排车辆前往。李淑芬挂断电话后,熟练地拿起对讲机,呼叫明州点救护车。一分钟内,明州点驾驶员迅速出车,几分钟后达到现场。

全域平台启用后,市120调度指挥中心将确保全市线路畅通,保证及时接听急救电话、安排就近车辆出车,到达目的地后按就近、就急、兼顾病人意愿原则转运,以便患者到达医院后能获得及时救治。区急救站下设鄞州二院点、咸祥点、明州点、五乡点、云龙点将统一由宁波市120调度指挥中心调度。

据了解,鄞州区120调度指挥中心纳入市全域平台后,宁波市120调度指挥中心将统一调度海曙、鄞州、江北三个区的16个急救点的救护车。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