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江六岸斓彩璀璨 国庆夜景再添新魅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十月金秋,美好的国庆假期将至,是个出游的好时机。在宁波城区,三江口夜景是个结伴同游的好选择。拍拍美照,赏赏夜景,沿江的绿地都是很好的观景点,也可以做上游船,悠然地欣赏视角独特的国庆夜景。本次69周年国

十月金秋,美好的国庆假期将至,是个出游的好时机。在宁波城区,三江口夜景是个结伴同游的好选择。拍拍美照,赏赏夜景,沿江的绿地都是很好的观景点,也可以做上游船,悠然地欣赏视角独特的国庆夜景。

本次69周年国庆节,城管市政部门精心编排了节目单,从10月1日-10月7日每晚18:00-22:00,三江口建筑立面上将循环环播放国庆69周年主题灯光秀。

本次灯光秀动静结合,静态主题勾勒出三江六岸沿江建筑的轮廓,展现城市静谧之美;动态主题又分为国庆主题和城市主题动画,在体现宁波地方特色的同时更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国庆主题动画,画面恢弘热烈,时而展现雄伟的长城,时而展现奔腾的黄河,一片中国红铺满三江口,激起人们满腔的爱国热情;城市主题则通过灯光讲述宁波悠扬的故事,“天一生水,书藏古今,港通天下”丝绸之路从建筑上扬帆起航,悠悠千年的宁波历史和现代港城的卓越风姿在三江六岸的夜景中描绘,为宁波市民和海内外来宾献上一份国庆的美景!

入夜时分,市民朋友可以沿着滨江步道,一路前行。在这祖国庆生之时,美轮美奂的灯光勾勒出楼宇的身姿,烘托出壮观的城市之美,灯光映射在静谧的江面,倒影重重,融入三江两岸夜景,别有一番韵味。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