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镇海金秋旅游节启动 “宁波帮”文化旅游为主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9日下午,2018镇海金秋旅游节暨宁波帮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氏十七房开元观堂举行,此次活动由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镇海区内各旅游企业承办。会上启动了主题为“漫步商帮故里读览金秋画卷

9月29日下午,2018镇海金秋旅游节暨宁波帮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氏十七房开元观堂举行,此次活动由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镇海区内各旅游企业承办。

会上启动了主题为“漫步商帮故里读览金秋画卷”的镇海金秋旅游节,发布镇海金秋旅游节商帮精品游线路产品,宣传推荐包玉刚诞辰100周年特别展、《梦回十七房》大型互动体验情景剧等十多项内容。

今年是宁波帮杰出代表包玉刚先生、赵安中先生百年诞辰,作为侨乡的镇海是“宁波帮”的重要发源地。借此契机,镇海区旅游局以“宁波帮”文化旅游为主题,举办2018年镇海金秋旅游节。

其中,《梦回十七房》 是宁波帮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由浙江省文化馆研究员辛冠中先生执导,镇海区文化馆专业团队参与创作,将于10月1日起在郑氏十七房上演。此外,宁波帮文化旅游线路精彩纷呈,包括商帮情怀信步二日游,追寻商帮足迹二日游和缅怀商帮历史二日游,涉及招宝山风景区、宁波帮博物馆、江南第一学堂、九龙湖旅游度假区、郑氏十七房等多个富有镇海特色的景区。

“开展金秋旅游节系列活动,着力宣传宁波帮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礼仪,进一步推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镇海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副局长刘观来表示,希望市民朋友通过活动了解镇海、了解宁波,让宁波帮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