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9月16日迁址营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改善营业环境,提升服务水平,9月16日,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正式迁址至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907/909号(杭州湾新区金融广场内)并对外营业,营业面积1600平方米。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

为进一步改善营业环境,提升服务水平,9月16日,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正式迁址至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907/909号(杭州湾新区金融广场内)并对外营业,营业面积1600平方米。

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成立于2008年12月,作为最早扎根杭州湾新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十年来,该行见证了新区经济的高速增长,也分享了湾区发展的累累硕果。未来,中行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新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依托区域良好的产业基础优势,为新区的“一城四区”发展目标作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