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跌破10℃!本周又有一股冷空气要来搞事情


来源:浙江新闻

金秋十月,总是过得那么快。还在回味国庆假期的时候,突然发现,十月只剩下一半了。天气倒挺配合心情的,假期里的阳光明媚已经很少见,取而代之的是阴雨连绵。气温也是每况愈下,昨天早晨,浙江最低气温甚至只有14

微信图片_20180102164708.jpg

金秋十月,总是过得那么快。

还在回味国庆假期的时候,突然发现,十月只剩下一半了。

天气倒挺配合心情的,假期里的阳光明媚已经很少见,取而代之的是阴雨连绵。

气温也是每况愈下,昨天早晨,浙江最低气温甚至只有14-16℃,截至14时,省内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也不过17-19℃,看起来真是毫无干劲啊。

加上绵绵细雨,如果有朋友还沉浸在夏日的穿衣节奏里,估计是冻得够呛。

7243ddcaly1fw8yfk70slj20b409uab6.jpg

从省气象台这一周的气温预报来看,毫无斗志的气温君还会再萎靡一些,因为本周四周五又一股冷空气要来了。

尽管这位冷空气脾气还不错,气势也不强,但浙江大部分地区早晨气温还是会往下掉一掉,预计在9~13℃之间,直接跌破10℃。

想要阳光来提升温暖度的也别想了,本周不是下雨就是多云,所以出门的时候还是多带一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吧。

60703234720442246.jpg

今天白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南地区阴有雨,后天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5-1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0-22度。

159467250538880856.jpg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