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海县参加宁波市第三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甬党办[2018]60号),全面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

日前,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甬党办[2018]60号),全面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和质量兴农十大行动,进一步提升宁波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宁海县农产品质监总站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宁波市第三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快速检测、定量检测现场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验检测相关知识、检验检测机构管理规范和实验室操作技能知识等内容,现场操作主要考核农兽药残留和瘦肉精等违禁物质的速测和定量检测技术。共有来自宁波市各个区县(市)的38名检测机构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竞赛。此外根据竞赛结果,选拔优秀队员代表宁波市参加省级竞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