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柯集团联手意大利空间设计师 宁波进口中心奇柯荟项目进入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10月19日),奇柯集团董事长查尔斯·费舍,奇柯集团总裁裘旭波,意大利空间设计师奥马尔·贝里等一行来到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对奇柯荟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

今天(10月19日),奇柯集团董事长查尔斯·费舍,奇柯集团总裁裘旭波,意大利空间设计师奥马尔·贝里等一行来到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对奇柯荟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负责接待。

奇柯荟(Chico),是宁波保税区重点引进的项目,是奇柯集团旗下的高品质商业体和时尚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将以“新时尚、新零售”为主线,通过时尚产业相关产品的零售和批发,线上向线下引流,线下体验提升线上销售的多维模式,最终形成时尚贸易大通道。

11号馆B幢奇柯荟示意图

奇柯集团与宁波保税区双方对奇柯荟整体项目及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沟通,包括建筑的功能分区、内部构造、现存设备、建设进度等情况。设计师奥马尔·贝里向双方介绍了设计方案,他结合欧洲时尚设计元素,呈现了在整体布局中将欧洲时尚文化和公共空间设计特色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裘旭波表示宁波奇柯荟项目可塑性强,潜力巨大,将加快推进务实合作步伐,共同促进双方合作进程。

计划于2019年6月开业的宁波奇柯荟,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B幢,商业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涵盖国际名品、时尚潮牌、新零售门店、互联网体验店、高端中西餐饮、亲子培训等领先业态。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科技的零售空间传递时尚的生活方式,引领品质生活潮流,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和社交体验,成为宁波的时尚新地标。

奇柯荟室内设计效果图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