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城管应邀亮相宁波发布“布丁”粉丝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1日10:00至20:30,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的“甬城管+”APP、“甬城管家”微信公众号首次亮相宁波发布“布丁&r

10月21日10:00至20:30,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的“甬城管+”APP、“甬城管家”微信公众号首次亮相宁波发布“布丁”粉丝节。宁波城管有幸成为全市11个应邀参加的市直部门之一,现场为市民、网友和粉丝们提供城管便民服务信息和咨询。

“下载安装甬城管+App可以反映城市问题,关注甬城管家微信公众号可以了解城市资讯,加入城管义工可以用爱呵护城市。”工作人员向市民们介绍。很多市民纷纷驻足了解并下载关注。 “以后遇到问题,就拍照发城管。”市民林阿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装了APP,并学会了使用方法。

据悉,我市城管部门依托智慧城管平台不断拓展市民参与城管渠道,全力打造“甬城智慧城管”政务微博、“甬城管家”政务微信自媒体平台,定期推送市民关心的民生服务信息。市民在街头巷尾发现城市管理问题,就拍张照片和简单的文字描述向我们上报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宣教处处长徐谟开告诉我们。今年以来,城管部门深入推广“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使广大市民加入到城市监督员的行列中来,共同助力城市管理。开通“百姓事马上办”专线,即时受理办理群众诉求,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民生问题第一时间受理、处置、解决。城管部门开展的“行走甬城,马路办公”,不断完善社会参与机制,打造服务型政府,深化全民共管,每天受理处置近百件城市管理问题,获得市民和社会各界认可。

据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还获得过全市十佳网络服务民生工作突出集体。宁波城管在网络服务民生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章撰写、日常演练、响应速度、任务落实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