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温降雨刮大风 冷空气我劝你善良


来源:浙江新闻

这个双休,终究没有在最后一刻躲过秋雨的纠缠。昨天受低层切变线影响,浙江部分地区又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虽然雨量5毫米以下,并不是很大,但对气温来说还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雨水的侵扰,截至16时,浙西和沿海

EE5DFB5A-814D-4201-9E35-4EB1EFC97E93.jpeg

这个双休,终究没有在最后一刻躲过秋雨的纠缠。

昨天受低层切变线影响,浙江部分地区又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虽然雨量5毫米以下,并不是很大,但对气温来说还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因为雨水的侵扰,截至16时,浙西和沿海地区整点气温仅16到17℃,没下雨的地方气温也只有20到21℃。

虽然国内已经有地方早早下过第一场雪,但这凉凉的节奏对浙江来说,还是有点快呀……

6F371967-80E2-4F0B-AD82-99AD83DBDF9E.gif

据省气象台分析,10月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35毫米,比常年同期少28%;10月中旬全省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2.5℃。

这个节奏就算在本周也不打算及时收手。未来4天,浙江都是阴雨主打,甚至是愈演愈烈。周初还是绵绵细雨,25日开始因又一波冷空气影响,浙江有明显降水过程,连大风都招呼上了。

降温降水刮大风,瑟瑟发抖三元素都齐备了,冷空气我劝你善良……

0C7714B1-4255-4E54-AB56-6DF8EE7E6668.jpeg

今天全省阴有小雨。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部分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5-1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21-23度;其它地区19-21度。

BB67794D-8C5E-4A46-86F2-D148331EE276.jpeg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