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纳茜——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金凤凰


来源:中国网

引文:起源于德国PANACEE的潘纳茜(中国)医院入驻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潘纳茜医院拥有德国整体诊疗技术、德国干细胞技术以及潘纳茜医院中方院长首创的免疫健康管理和肿瘤免疫疗法。全面健康管理和

引文:起源于德国PANACEE的潘纳茜(中国)医院入驻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潘纳茜医院拥有德国整体诊疗技术、德国干细胞技术以及潘纳茜医院中方院长首创的免疫健康管理和肿瘤免疫疗法。全面健康管理和免疫预防为主的医疗新模式备受关注。

赋予岁月以生命,更要赋予生命以健康

从前人们总是把财富的多少,作为评判一个人成功与否的标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拥有健康才是最大的炫耀资本。健康是创造一切可能的基础,是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生命在追求长度的同时更应追求丰度,活出健康、尊严、幸福感和价值感。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被纳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点工作,一条国家重视和人民期盼的“健康之路”正在铺设。

潘纳茜——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金凤凰

乘大势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2016年9月28日,经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在秦皇岛市设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这是国家仅有的两大健康创新示范区基地之一。迈出了我国生命健康产业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第一步。

梧桐树栽得好,自然引得“金凤凰”。2017年,德国PANACEE(潘纳茜)正式签约落户,成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示范区引进的第一家综合医院,河北省首家外资医院。

德国PANACEE入驻北戴河示范区,推动高端医疗康养融合

潘纳茜——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金凤凰

起源于1825年的德国PANACEE(潘纳茜),是集医疗、康养、休闲、旅游、高端地产于一体的跨国集团。其国际医疗板块创立于2009年,前身是历史悠久的德国VILLA MEDICA,位于欧洲著名的休养胜地巴登魏莱尔。目前PANACEE国际医疗板块拥有:德国巴登魏莱尔诊疗中心、泰国拉玛Ⅱ综合医院、泰国曼谷整体诊疗中心、芭提雅旅游医疗中心、泰国考艾休闲康养庄园、中国北戴河潘纳茜综合医院。

潘纳茜(中国)医院一经入驻便受到了国家部委、省委、市委等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到院进行考察观摩。全新的医疗理念、先进的医疗技术和高端的医疗服务,将给患者带来不一样的治疗和康复感受。

潘纳茜——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金凤凰

潘纳茜(中国)整合中外先进资源和创新技术

潘纳茜(中国)医院整合德国、泰国、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专家资源,具有国际领先的德国干细胞、德国整体诊疗、泰国特色康养和专家团队及系列创新技术,提供高端健康体检、多学科专家围诊、德国干细胞治疗、慢病和疑难病防治、肿瘤免疫预防和康复、国际转诊等于一体的综合医疗解决方案。

高端康养融合,中国北戴河健康之路初具规模

北戴河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自古便是九朝二十八帝驻跸“龙巡”之地,今朝更是暑期办公场所和各界劳模、外国专家疗养地,吸引着国内外宾客前来休闲度假,可以说是千年养生圣地、百年夏都、国际康游度假目的地。

健康中国的大格局正逐步展开,一条健康之路正在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大健康平台已颇具规模。

[责任编辑:张蓉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