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举办猪病防控暨微生物发酵床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非洲猪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措施,提高规模养猪场动物疫病防控和生态养殖水平,促进我市养猪业健康稳定发展。10月30日,市畜牧兽医局举办猪病防控暨微生物发酵床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非洲猪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措施,提高规模养猪场动物疫病防控和生态养殖水平,促进我市养猪业健康稳定发展。10月30日,市畜牧兽医局举办猪病防控暨微生物发酵床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各区县(市)畜牧兽医局(站)分管领导、乡镇防疫员及生猪养殖场户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浙江大学动科院的相关专家分别就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养殖户如何开展非洲猪瘟预防与控制工和猪流行性腹泻综合防控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

培训会议后,专家还与参训人员进行课堂互动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理论、有案例、有分析、有对策,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