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奇柯荟亮相上海进博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日(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博览会。据了解,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进口博

昨日(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博览会。据了解,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进口博览会。

宁波奇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跟随宁波交易团成为了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商,展会时间从11月5日-10日为期6天,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8号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8.2A2-003。

宁波奇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0万欧元。公司主要以商业策划、品牌运营为两大核心业务,以保税直销国际名品折扣、进口食品、进口家居、平行汽车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

公司控股股东亨利世家是欧洲颇有名望的皮草世家亨利家族,现在由家族第五代继承人查尔斯·费舍尔先生接手。2009年进驻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奇柯集团中华地区总部。

其中,宁波奇柯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柯荟”)是宁波奇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运营管理位于宁波鄞州区国际会展中心的商业广场项目。奇柯荟项目涵盖国际精品、时装、新零售超市、风格餐厅、精致生活区、亲子教育项目等全方位体验。周边环境包括宁波金融中心、宁波文化广场及中高端生活区等重要场所,是宁波市东部新城区总规划的核心区,处于东部新城的城市中轴线上,交通十分便利。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分别参观了该公司位于宁波交易团和意大利国家展的两个展位。夏群一行还拜访了意大利普利亚大区的农产品展区,并与意中基金会的首席运营官马可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夏群表示,要让更多意大利进口的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共同为双方经贸合作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宁波奇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奇柯集团兄弟公司意大利瑞纳蒂食品贸易公司参展。

意大利瑞纳蒂集团(Rinaldi)是意大利食品行业的翘楚企业,在意大利经营酒水饮料及其他食品超过60几年,获得业内尊崇和赞誉。Rinaldi(瑞纳蒂)为意大利瑞纳蒂集团在华拓展的第一站。

明年6月,瑞纳蒂食品新零售旗舰店将以崭新的姿态在奇柯荟为宁波人民带来纯欧式的饮食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