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同心共向新时代”为主题 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召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begin-->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主活动将于今年11月15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围绕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主活动将于今年11月15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围绕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和“名城名都”建设等目标任务,以及“一带一路”背景下宁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形势,探讨交流宁波新的经济增长点、甬港两地新的合作潜力;以“同心共向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发挥“宁波帮”资源优势,抢抓“一带一路”规划机遇,促进甬港两地合作共赢,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香港宁波同乡会、香港甬港联谊会、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总商会等单位以及台州市政府、舟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今年论坛的活动安排“1+4+2”项活动,即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同心共向新时代”主论坛和四项专题及两项其它活动组成。同时,还将举办“厚积薄发同频共振—侨与宁波改革开放40年成果展”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