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沙一孕妇踩空掉进窨井 送医时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浙江新闻

12月4日记者从杭州消防了解到,4日19时25分,杭州下沙白杨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称,位于观澜时代云邸苑有一名女子不慎跌落下水道深井中。接警后白杨消防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12月4日记者从杭州消防了解到,4日19时25分,杭州下沙白杨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称,位于观澜时代云邸苑有一名女子不慎跌落下水道深井中。接警后白杨消防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19时36分,白杨消防中队到达现场。

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跌落直径约1米,深度约4米的下水道深井中。由于下水道井口狭小,井底水深约1.5米,井壁四周和井底附有淤泥,十分光滑,并伴有阵阵恶臭发出。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移动供气源往井下输送新鲜空气,保持井下空气清新。

随后,派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携带保险绳、保险钩等器材装备延6米拉梯下井将被困女子拉出地面,此时女子已处于无意识状态,随后消防员将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落水女子为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事发时女子丈夫刚停好车,她刚下车踩到一个没有盖好的窨井中,丈夫随即想跳下去救,但因水位较深施救未能成功。  

“这个窨井的位置是在小区停车位旁边,刚好在绿化带和停车位的中间。我们抵达现场时,看到盖子是坏的、中空的,残片被丢在旁边。”记者从白杨消防中队了解到。

晚上9点半左右,记者从浙江省中医院下沙园区了解到,女子送医时已无生命体征,经过医院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救治,女子和胎儿最终没能救回。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