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新神雕侠侣》海报曝光,全新阵容亮相,期待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金庸先生的作品一直都是备受大家喜欢的,基本上大半个娱乐圈的演员都有参演过他的作品,而且他的作品也是翻拍多次了,每次都让人比较惊喜。金庸先生和神雕侠侣都与象山影视城有着不解之缘,今年《神雕侠侣》再一次拿

金庸先生的作品一直都是备受大家喜欢的,基本上大半个娱乐圈的演员都有参演过他的作品,而且他的作品也是翻拍多次了,每次都让人比较惊喜。金庸先生和神雕侠侣都与象山影视城有着不解之缘,今年《神雕侠侣》再一次拿出来翻拍了,再次选择在象山影视城拍摄。这一次的选角启用的基本上都是新人,所以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

而新版的主要由佟梦实、毛晓慧和文淇主演,主要讲述的就是杨过和小龙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该剧的第一受众群直指刚刚跨入18岁、千禧年后出生的00后们,希望能够成为陪伴他们青春成长的经典武侠记忆。不过在近日这部剧也是顺利杀青了,随后官方还向大家正式放出了一组全新的海报,并且也正是官宣了几位主演的角色。

在这之前,这部剧的官方是很少向大家曝光剧照的,在这次的新剧照中,佟梦实饰演的杨过,这一角色算是还原度很高的,佟梦实一身黑衣,斜肩的披风也正好挡住了他的断臂,这也是杨过断臂造型的首次曝光,讲真,这一版的杨过还是十分的帅气。

 而小龙女一角色则由毛晓慧主演,对于刚刚进入演艺圈的她来说,作品虽然不多,但是一出道就能出演这样的角色,相信实力也不凡。在最新的剧照中,小龙女一袭白衣,眼神凌厉地注视着前方,不过让网友吐槽的是,这一版的小龙女还是没有刘亦菲版的仙气。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郭襄这一角色却意外很好看,郭襄一角色是由文琪饰演,她在和王俊凯合作的《天坑鹰猎》中就备受大家的喜爱,而这部剧也是她的首部古装剧,所以大家对他的古装造型也是相当的期待,在剧照中,文淇是一身紫衣,留着刘海的她显得十分的可爱,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郭襄比小龙女还好看。

而在这之前,官方也有向大家透露,李莫愁这一角色将会由新人饰演,但是在新剧照中,李莫愁将会由毛林林扮演,她在大家心中也算是反派专业户了,在剧照中,她的妆容也是十分的浓厚,反派气息尽显,尤其是眼神,可是相当的有戏。

除此之外,这部剧还有苏青、方中信、邵兵、王青等人参演,这样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的强大了,不过还是相当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毕竟这部剧的整体颜值还是十分不错的,再加上几位主演基本上演技都在线,相信播出的时候又会引来一片热议的,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新版的呢?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