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中国经济英雄榜”横空出世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党的十九大指出,改革开放之后,我们党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提出“三步走”战略目标。解决人民温饱问题、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这两个目标已提前实现。在这个基础上

党的十九大指出,改革开放之后,我们党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提出“三步走”战略目标。解决人民温饱问题、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这两个目标已提前实现。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党提出,到建党一百年时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然后再奋斗三十年,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image.png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致辞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主席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是不可能真正强大起来的,只能是大而不强。强起来靠创新,创新靠人才。

由此可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人才工作是一个重要抓手,受到党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

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中国品牌发展论坛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正是为践行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挖掘和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范,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宣传推广“工匠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对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进行了一次大盘点。

image.png

卫生部原部长高强致辞

以“责任、创新、发展”为标准,以“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贡献力、成长力”五大指标全面考量参评人物及企业,本届经济影响力人物评选取得了喜人的结果。

100余位商界大咖、数十家企业获选,分别获评“2018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8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2018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2018 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2018 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2018 中国经济新锐人物”等年度人物,及“2018中国经济十大年度贡献企业”“2018中国经济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2018中国经济十大创新力企业”“中国经济新锐企业”。

image.png

获选经济人物及企业遍及各大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及支撑产业。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引领移动通信产业;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领航汽车制造产业;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亮铸就高速公路产业发展里程碑;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彦宝、安徽人人家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汲泉深耕能源产业通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诠释现代农业、渔业供应力量;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沈小平、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良做强通信电缆产业;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何俊明、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洛伊克巴德生物工程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鲁平、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坚、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琏、李强365做互联网+教育的领航者、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忠医疗产业里展风采;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中陆集团董事长王超斌、中润联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永泉、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亿博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领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英平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英萍、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光继、沈阳航天新阳速冻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增山壮大装备制造产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兰州康顺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秦进林、北京杰俊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腾、恒安集团有限公司CEO许连捷、广西金嗓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佩珍、浙江妙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璐、薇碧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本武、郑州金百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灵广、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勇撑起大健康产业半边天;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荣、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九霖、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渊投资领域展风采;宜兴市华都绿色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腊华、北京泰昌科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丽娜、连云港岚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岚、云南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腾云、上海泓宝绿色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国忠带动节能环保产业;纵生销售集团董事长刘海旭、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平响应号召投身互联网+产业。

image.png

众多商界风云人物齐聚京城,“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发布,“中国经济英雄榜”横空出世,纵观古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田军\张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