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抖音网红“心愿先生” 来“阿拉宁波”的这些日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玩抖音的你是不是经常刷到别人玩幸运盒子的视频,没错,幸运盒子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了,也各种山寨的“心愿先生”跟风而起,以假乱真。网红迅速走红的背后难免伴随点神秘感。今天就让我们揭开

玩抖音的你是不是经常刷到别人玩幸运盒子的视频,没错,幸运盒子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了,也各种山寨的“心愿先生”跟风而起,以假乱真。

网红迅速走红的背后难免伴随点神秘感。今天就让我们揭开这位“心愿先生”的面纱,看看这位网红先生的故事吧!

一、幸运盒子究竟有什么产品?

很多人想知道的应该是幸运盒子里面究竟有什么产品吧!据官方透露,幸运盒子产品大致可分为3C电子类、家居日用品类、饰品类、美妆类、玩具类等实用的居家旅行用品,产品价值都高于30元。根据央视记者现场考察,有人打开盒子里是一只口红,淘宝价59元,是盒子价格近2倍。

(央视对“心愿先生”的相关报道)

就像网友所说:“ 生活就像幸运盒子,你永远猜不到盒子里面是什么!”

二、获得“超级惊喜”的概率有多大?

还有很多人想知道的获得超级惊喜的概率是多少,超级惊喜就是“心愿先生”为幸运儿特别准备的礼物,每一份都价值不菲,让人憧憬。

根据网友的分享,超级惊喜概率不等,有的人买了5个幸运盒子都没有获得,而有的人只买了1个幸运盒子就获得超级惊喜了。

具体概率可扫码机器上的二维码了解,里面还有中奖者实时晒单,分享幸运。

三、心愿贩卖机的是什么时候进入“阿拉宁波”的,大家反映如何呢?

之前在抖音和自媒体平台上网友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心愿先生”什么时候可以进入我们宁波的市场;其实早在9月底“心愿先生”大家见面并且引起关注了,让我们看看宁波人民的反映:

东门银泰:

环球银泰:

印象城:

吾悦广场:

农贸会现场:

看照片就感受到了宁波人民对“心愿先生”的喜爱了,目前在印象城、环城银泰、万达银泰、东门银泰、亚细亚、吾悦广场等场所都有心愿先生”入驻;除了宁波市区余姚、慈溪等地朋友也可以看到“心愿先生”的身影,如果你在街上和“心愿先生”偶遇,不妨来试试运气。

但是记得擦亮眼睛,选择有版权保护的正版“心愿先生”家的幸运盒子。因为随着“心愿先生”走红,,市面出现了许多模仿“心愿先生”的山寨品, 想要移花接木,鱼目混珠。诸如“心愿达人”、“好彩先生”、“心愿树”等,这些盒子内大多都是市场价值低于售价的廉价产品,甚至是假冒伪劣和“三无产品”。这种盒子打开的就不是幸运,而是糟心了。

(山寨版机器盒内多是廉价或伪劣商品)

(正版幸运盒子和山寨产品对比)

(正版幸运盒子设计受版权保护)

“心愿先生”是“幸运盒子”的首创者,但心愿售卖机的主要目的是推广心愿先生的自主品牌产品,这个看似“不挣钱”的环节,其实是“心愿先生”对其新零售模式的商业投资,希望能够通过新鲜的玩法、神秘的礼盒、物超所值的惊喜将线下用户引流到线上。

这种销售模式为传统购物增添了趣味性,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心愿先生”自动贩卖机的同时,也会使终端机器成为一个广告发布渠道,未来“心愿先生”会跟更多的大品牌合作,通过自动售卖机实现跨界产品发布。

愿每一位网友都能达成自己的心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