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这里行志愿 ——区美发美容协会理发师牵手鄞领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把剪刀传大爱,一份善举暖全城”,8月8日,“鄞领驿站爱心点”授牌仪式在鄞州区环卫中心举行,60家美发美容店共同传递正能量,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理发、免

“一把剪刀传大爱,一份善举暖全城”,8月8日,“鄞领驿站爱心点”授牌仪式在鄞州区环卫中心举行,60家美发美容店共同传递正能量,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理发、免费茶水、针线包等便利服务,让环卫工人就近就便感受爱心体验。

志愿者代表合影

活动开展四个月以来,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区美发美容协会主动对接鄞领驿站大步公园点,集中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暖心理发活动,同时邀请了医疗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提供口腔检查咨询,肛肠病咨询,眼病咨询,中医搭脉,骨科咨询,听力测试,血糖血压膏药试贴等医疗服务。

为环卫工人理发

此次活动由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鄞州区民政局、鄞州区美发美容协会主办。 据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鄞领驿站爱心点在全区60余家美发美容店挂牌以来,理发师为环卫工人这群城市“美容师”主动提供服务,这份爱心,环卫工人也一直铭记于心,今天借此机会由环卫工人代表为美发美容协会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环卫工人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50余名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理发和义诊服务,同时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50组清肺保健礼盒、120份沐浴露、104桶洗衣粉,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爱心。

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粥

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看诊

鄞领驿站按照“四度一品”(即党建有温度、服务有力度、模范有亮度、治理有深度、一站一品)的标准化建设要求,目前已经建成百丈、白鹤、云龙、明楼、院士公园、东柳、定桥7个分支点,80余个爱心点,镇街覆盖率达68%,收集并制作了首批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