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环卫工,海尔接力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还记得今夏街头的“爱心冰箱”吗?在炎炎夏日,为宁波带来一抹清凉。同样地,在这寒气逼人的冬日,一杯杯“爱心姜茶”、一份份“爱心物资&rdquo

还记得今夏街头的“爱心冰箱”吗?在炎炎夏日,为宁波带来一抹清凉。同样地,在这寒气逼人的冬日,一杯杯“爱心姜茶”、一份份“爱心物资”的出现让宁波刮起了一阵阵暖风。

近日,春节将至,在位于海曙区公园路188号的一处“爱心姜茶”设置点,海尔集团宁波中心营销总监刘旺春代表海尔集团公司前来捐献了20台微波炉,及时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热饭等服务,也方便了他们就近取用、使用。

一箱箱海尔微波炉堆满了整个大厅,也温暖了所有城市一线劳动者的心。这些物资将会统一分发到人流量较集中的18个服务点位,温馨提醒大家“天气寒冷,温暖过冬”。

据了解,为给街头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市政修路人、供排水工人、园林养护工人、内河巡线员、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员、快递小哥等城市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宁波城管部门通过市城管义工协会,并联合市慈善总会,即日起至2019年春,率先发起了“认捐一杯姜茶,温暖一座城市”为主题的“爱心姜茶”活动。随之,社会各界纷纷参与其中,海尔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接力发起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活动,向城市一线劳动者表示慰问。

海尔集团公司用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更用责任与爱心去感动用户,赢得了口碑,时刻为建设“爱心宁波、尚德甬城”做出贡献。“我们只是做了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刘旺春说,城市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我们一起来呵护,作为商家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携手关怀城市一线劳动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