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假期临近,海曙旅游年味渐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假期临近,海曙区各大景区已准备好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迎接市民游客共同欢度春节。长假期间,天一阁博物馆别出心裁推出“阁主大大送红包”活动,只要在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游客前

春节假期临近,海曙区各大景区已准备好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迎接市民游客共同欢度春节。

长假期间,天一阁博物馆别出心裁推出“阁主大大送红包”活动,只要在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游客前往天一阁,就有机会邂逅阁主大大,并找他讨要“红包”。这次的天一阁红包中不仅有激萌阁主大大人像贴纸,更有惊喜代金券可供购买天一阁文创产品;2月6日下午,天一阁博物馆还将举行“灵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天一阁新春音乐会”,在丝韵声声中辞旧迎新,用音乐除去旧年尘气,开启新的篇章。梁祝文化园景区将于2月5日至2月19日期间推出“金猪喜迎春,梁祝闹元宵”主题活动,包括非遗美食街、梁祝元宵游园会、梁祝郁金香花卉展、第四届中国梁祝年画展、梁祝折子戏等系列充满浓郁的传统春节气息和梁祝爱情文化特色的活动。浙东大竹海景区将于2月5日春节当天推出20.19元购原价40元的景区门票特惠活动,与游客朋友们共同喜迎2019新年。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