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推出各式活动喜迎春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将至,为迎接传统佳节,象山县内各大景区纷纷准备了各类丰富的活动,为春节游玩的游客增添一份乐趣。春节期间携家人、朋友到松兰山游玩,有机会获取平安符一个。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第100位客人,可享受整车

春节将至,为迎接传统佳节,象山县内各大景区纷纷准备了各类丰富的活动,为春节游玩的游客增添一份乐趣。

春节期间携家人、朋友到松兰山游玩,有机会获取平安符一个。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第100位客人,可享受整车免费游景区(大巴、中巴除外)并可获赠心意满满地绿植小盆栽一个,此外,除夕至初六,线上推出99张新年特惠门票,每张“惠”至1.9元,每人限购一张,抢完为止。

象山影视城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2月5日—2月19日)推出第八届影视庙会活动,届时,大唐霓裳秀、盘鼓、舞狮、少林功夫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将一一奉上。活动期间,影视城内将布置19个传统民俗点,只需到点打卡,与之互动拍照,便有精美好礼相送。还有庙会主题抖音视频、明星拜年会、5万个红包百万大奖等等待着游客共同参与。

石浦渔港古城为游客准备了第六届新春庙会,包括年味十足的狮舞新春、绚丽多姿的石浦民俗展演、历久弥香的年味市集、地方特色美食与小吃、“金猪送福”寻找渔港金猪大抽奖等活动。2月5日-2月8日(正月初一至初四),微信用户阅读推文报名参与抽奖、转发朋友圈,参与互动(额外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微信红包等好礼),购买石浦渔港古城门票的游客,扫码门票上的二维码即可同时参与抽奖活动。2月18日(正月十四),购买渔港古城门票的游客,凭门票即可在古城4D影院免费领取糊辣一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中国渔村在正月初一至初四期间准备了来渔村赶海“金猪迎新年,年年有渔”等丰富的活动。

2月5日—2月19日,中国海影城开启海影嘉年华模式。初一至初七,海影城有萌宠嘉年华、等花灯祈福夜,入园扫码,即可免费领取花灯,在许愿牌前许下自己的新年展望。届时还将举办猜灯谜大赛,优胜者可获得开春大奖。此外,只需在海影城体验换装服务,即可免费拍摄民国全家福。

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在春节期间将不定期举行茶话会,游客可在古色古香的半山书院外,体验无我茶会的特别之处。

象山源之圆温泉馆在1月24—2月19期间推出4个泡海景温泉+团圆年夜饭系列春节套餐,在亲朋好友聚餐的同时又可以享受泡汤,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