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东钱湖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30日,第六届东钱湖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区旅湖局代表及来自28家的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东钱湖旅游协会会长汪一峰就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

1月30日,第六届东钱湖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区旅湖局代表及来自28家的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钱湖旅游协会会长汪一峰就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区旅湖局代表在深化合作、联合营销、旅游安全监管等方面作了发言,苏少敏副主任代表管委会向协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阐述了东钱湖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旅游协会建设,形成促进全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