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花儿”——江北区最美城管人事迹报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城市管理内容多、执法领域广,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苦”差事。在江北,这些城管人用自己的坚守责任与担当,把城市的美谱成一首歌、绘成一幅画、谱成一首歌曲,

唐晗奇:垃圾分类

截止目前,世行贷款城镇生活废弃物收集循环利用示范项目实施范围内各街道居住小区分类覆盖率达94%,推广家庭户数9.4万余户;同步推广慈城镇及7街道世行体系外居住小区5万余户,从宣传氛围、设施配备方面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66家机关单位、101家事业单位、44所中小学校、6家国有企业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100%。

强化制度建设,出台2018年度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同时引入第三方考评队伍完善考评机制。各街道社区通过“入户指导、桶边督导、激励引导”三导工作模式提升源头分类质量。开展大众化互动式宣传,大力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等“十进”活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抽调机关党员干部到垃圾分类攻坚主战场“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党政机关“四强化,四提倡”全力推进强制分类工作;在全区实施分众化可视化的培训,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建立健全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加快居住小区生活垃圾投放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