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外滩景区开启5G试点项目建设 打造集智慧安全科技环保于一体的现代化景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年伊始,老外滩便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5G网络试运行建设。在上周,江北区与宁波移动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开启以5G网络建设先行示范区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领域战略合作。宁波移动在江北设置的首批5个5G网络试运行点

新年伊始,老外滩便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5G网络试运行建设。在上周,江北区与宁波移动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开启以5G网络建设先行示范区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领域战略合作。宁波移动在江北设置的首批5个5G网络试运行点位都定在老外滩附近。今年5月中旬,老外滩的5G网络将正式上线,老外滩景区的5G时代将正式到来。 

从2018年开始,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带领下,老外滩景区便着手智慧外滩项目建设。通过建设1个“智慧外滩综合管控平台”与5大智慧解决方案相整合,搭建一个集“智慧旅游”“智慧消防”“智慧停车”“智慧路灯”“智慧井盖”5大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的“智慧外滩综合管控平台”,全方位地为辖区内的商家和来访的游客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 

即将到来的5G网络支持的设备远不止智能手机,它还支持智能手表、健身腕带、智能景区设备等。届时,原有的智慧外滩项目将依托5G网络信号,对景区进行更为全面的安全管理,对游客进行更全方位的智慧服务,打造星级游客体验,全力营造一个集智慧、安全、科技、环保于一体的现代化景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