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虎山快速扩张,预计2019年门店能翻一番


来源:汉网

很多人接触到老虎山黑糖专卖,更多的应该是朋友圈,微信公众号里的“排队现象”。但就在我们还在看热闹的时候,老虎山黑糖专卖已经在2018年默默将门店数量拓展到了一百多家。在短短一年

很多人接触到老虎山黑糖专卖,更多的应该是朋友圈,微信公众号里的“排队现象”。但就在我们还在看热闹的时候,老虎山黑糖专卖已经在2018年默默将门店数量拓展到了一百多家。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新增了近百家门店(国内国外皆有门店),从一个区域性饮品品牌,真正成为了一家全国新式茶饮连锁品牌。

  百城千店2.0版,老虎山将目光对准国外市场

据了解,目前老虎山在一线/新一线城市覆盖率已经达到了60%,2018年新进城市主要是上海、深圳、美国、菲律宾、西安、福州、无锡、青岛、福建等。而老虎山黑糖专卖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新式茶饮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以外,也与其自身的“百城千店”发展规划不无关系。

1551432294435082.jpg

老虎山黑糖专卖方面表示,高速的扩店计划得益于成熟稳健的商业模式,完善的供应链能让品牌在任何城市无压力开店。谈到2019年开店计划,老虎山黑糖专卖方面表示,2019年,老虎山会将在菲律宾、英国伦敦、美国旧金山等地陆续开出自己的门店,整体的思路就是“国内深耕产品,国外推广品牌”。海外市场的品牌推广有利于减轻国内的压力,两者互助互补。

  疯狂开店的背后是老虎山对供应链的持续打造

以供应链代表的现代饮品加工方式对于连锁饮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越来越明显。随着国内饮品需求的日益旺盛和食品技术的日益完善,这种现代连锁饮品标准化模式将是未来饮品业发展的必然方向,也是提升企业高纬度竞争力的必争之地。

在供应链的打造方面,老虎山一直不遗余力的投资打造。去年的跑马圈地飞速扩张的背后离不开供应链的支持,正是有着完善的供应链,老虎山才能控制着成本,掌握着渠道,在一众品牌中享有价格上的话语权。

  老虎山不忘初心,在产品上不断创新

而在产品研发方面,老虎山黑糖专卖也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2018年,老虎山黑糖专卖共推出了近50种新品,其中包含黑糖波霸系列5种、虎糖冬瓜系列4种、盖世英雄系列列5种、柠檬鲜茶系列5种、新鲜果茶系列4种、怀旧奶茶系列5种、热饮布蕾系列5中、其他限定十多种。这其中有很多是老虎山黑糖专卖乃至整个行业的第一次!

1551432324613227.png

此外,老虎山黑糖专卖还会在2019年研发更多新品,努力的走在茶饮时尚前端,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与味道!老虎山负责人表示,老虎山未来将会与众多优质品牌合作,通过这种形式,发掘品牌更多的可能,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认同感。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