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花开 一起去日湖公园看郁金香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提升打造精品公园、营造更加优美的公园景观,我市城管园林部门在日湖公园“桃溪观鱼”外侧的叠水瀑布和“5号空间”对面的大草坪处种植郁金香球根花卉,共计面

为了提升打造精品公园、营造更加优美的公园景观,我市城管园林部门在日湖公园“桃溪观鱼”外侧的叠水瀑布和“5号空间”对面的大草坪处种植郁金香球根花卉,共计面积约900平方米。展示的郁金香品种有红标、纯金、琳马克、紫旗、粉冠军、红色力量、法国之光、金检阅8个品种,3万余株。

据了解,郁金香模纹花展已经连续4年在日湖公园举办,是开春公园最重要的花事文化活动之一。通过不同品种的组合,营造出各种各样的“图案”,艺术性地表达了郁金香的美感。

郁金香是早春花卉,花期3-5月,模纹花坛呈现了浓浓的异国情调,喜欢花儿的市民朋友们,赶紧到日湖公园来赏花吧!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