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次明星游园会,邀你踏青乐悠游!古装青春剧《长安少年行》今日开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原创古装青春剧《长安少年行》今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致力于打造燃热血、正青春、超精彩的“另类花式甜宠”爱情故事。该剧由企鹅影视与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周家文

原创古装青春剧《长安少年行》今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致力于打造燃热血、正青春、超精彩的“另类花式甜宠”爱情故事。

该剧由企鹅影视与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周家文执导,方芳、卢宣竹担任总制片人,张萌、张雯竹、海鸥担任制片人。该剧讲述了市井厨娘沈依依为报答好友沈蝶依相知之恩,替嫁长安履行婚约,误打误撞进入尚艺馆,开启了一段破奇案、打贪官、战沙场、抗强权、寻真爱的青春之旅。

开机大合影

看明星游园会现场直播

开机结束后,紧接着象山影视城首次明星游园会开始咯!《长安少年行》主演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漆培鑫和导演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参加了公益植树为影城添绿,播种春天的梦想,希望剧组拍摄一切顺利,人红戏更红!

▲参观海报长廊

▲明星植树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来象山影视城以后感受最深的就是这里真是“好山好水好海鲜”,在新鲜的空气环境中仿佛都能嗅到小海鲜的味道。春天更是踏青出游的好时候,呼吁大家有空多来象山影视城享受“天然氧吧”!

▲进城游览

▲观看街头表演

▲网红水街品尝豆浆、乾隆烤饼

据了解,象山影视城为期三个月的踏青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剧组探班活动、千人国学、射箭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欢迎大家组队来玩呀!春天等你来约会~

春天来了,

快约上三五个好友赏花踏青

享受属于这个季节的一切吧~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