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区“三位一体”联合防控 源头上破解家装违建问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期,对于破解家装违建问题,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鄞州区住建局联合发力,对在鄞州开展业务较多且上规模的家装企业开展联合约谈工作。据悉,早在去年5月,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联合鄞州区住建局以及属地街道

近期,对于破解家装违建问题,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鄞州区住建局联合发力,对在鄞州开展业务较多且上规模的家装企业开展联合约谈工作。据悉,早在去年5月,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联合鄞州区住建局以及属地街道三家单位开展“三位一体”防违控违工作。截止目前,已进驻24个新交付小区。

“此次,联合约谈家装企业,旨在通过加强引导、源头预防从而呼应后端‘三位一体’防控措施,杜绝家装过程中违建行为的发生。”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秩序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此次约谈工作采取与家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并签署《无违建告知书》的方式来进行。通过约谈,督促家装企业加强对设计师、项目经理等工作人员的无违建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培训,以及加强对家装项目的抽查和监管力度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对南鸿、星杰、十杰、东易日盛、阡陌、元和、峰和、圣都、青藤国际等装修企业的走访约谈工作。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鄞州区住建局呼吁各家装企业自觉做到不参与违建、引导客户不要违建、敢于制止违建,为营造良好家装环境贡献力量。

约谈阡陌装饰公司

约谈十杰装饰公司

签署无违建告知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