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州DRT潜水展即将上线,回顾2018热门亮点


来源:北京时间

2019年广州DRT Show将在6月份进行。一直以来,DRT Show作为潜水界“不可错过”的展会,给各位Buddy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精彩回忆。就在去年, DRT Show首次

2019年广州DRT Show将在6月份进行。一直以来,DRT Show作为潜水界“不可错过”的展会,给各位Buddy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精彩回忆。就在去年, DRT Show首次落地广州,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首届广州DRT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图为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图为展会入口)

作为亚洲最大的潜水度假展,每次的DRT Show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近千家展商参展,为广大潜水爱好者、海洋资源保护者以及热爱海洋并对水下世界怀抱好奇的人士带来潜水届涵盖潜水装备、潜水培训、潜水旅游、水下摄影、海洋保育全方位产品内容。

(展会现场图)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第一天的访客人量便高达9万+,可见DRT Show在Buddy们心中的位置。各大参展商在这次DRT Show上都推出了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相信许多Buddy们都已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了。

而在这次展会中,潜水业内实力参展商广州开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水(openwater)的表现也非常亮眼,不仅得到了Buddy们和业界人士的认可,同时也还引起了相关媒体的关注。

(广东卫视采访开水CEO庞立小姐)

目前,开水团队正在以潜水活动为出发点,为热爱体育和户外生活的人们提供新颖、 专业的体验与服务。他们期望通过整合行业上游至下游的优质资源,带动潜水及周边行业的发展,为潜水员以及对潜水有兴趣的人们量身打造一个平台——不仅仅是吸引更多人参与潜水活动,而是吸引更多人关注海洋问题、守护海洋。

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每一场DRT Show都不仅仅只是为了向大众展示潜水行业的蓬勃发展,它已然成为潜水业者以及消费者之间最佳的交流平台,它连接了消费者与广州开水这样优秀的潜水业者沟通纽带,更是为海洋文化传播和海洋环境保护推广形成了巨大助力。

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6月,新一届DRT Show的揭幕,各地潜水爱好者共聚这场专业级潜水嘉年华盛会,也期望各家参展商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