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320”邮爱公益助力贫困学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早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连日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各网点营业大厅

早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

连日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各网点营业大厅内装置“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2019邮爱公益日活动预热造势。

今天上午,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营业部举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同时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和公益募捐线上线下活动。

据了解,邮储银行在全国选择100个贫困县试点,选择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高中生提供生活补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资助年限为高中3年,同时选择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新生提供一次性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截至2018年末,“邮爱公益基金”已累计募资2000余万元,帮助近2500名高中生实现成才梦想。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