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县旅发中心组织召开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贯彻落实《象山象山县旅游服务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升饭店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饭店行业提档升级,3月20日下午,象山县旅发中心组织召开全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工作座谈会。象山县旅发中心

为贯彻落实《象山象山县旅游服务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提升饭店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饭店行业提档升级,3月20日下午,象山县旅发中心组织召开全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工作座谈会。象山县旅发中心副主任包春成、行管科副科长方红红、黄忠惠,全象山县高品质酒店、花级酒店负责同志及人事主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象山县旅发中心行管科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对2019年象山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工作安排作说明。

此次培训围绕《象山象山县旅游服务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当前我象山县酒店从业人员实际技能水平以及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设金钥匙与前厅优质服务、会议管家与会议优质服务、贴身管家与客房优质服务、主题宴会与餐饮优质服务等课程。

围绕会议安排和课程设计,各酒店负责人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想法,同时纷纷表示很高兴行业管理部门能够组织此次培训,即解决酒店迫切人才提升需求,又搭建了与高校专家老师学习交流的平台,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培训的机会。

象山县旅发中心包春成副主任强调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引导我象山县旅游服务从业人员学习服务标准和规范,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适应旅游消费大众化、需求品质化、个性化的需要,为迎接2022年亚运,加快实现高水平旅游强象山县提供良好基础。希望各酒店能够把握学习机会,把课堂培训上学到的技能扎实用于日常接待服务中,展现出象山旅游服务技能的整体提升。

(来源:县旅发中心行管科)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