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肽素乳成新宠,划时代的营养早餐


来源:汉网

从小就被长辈灌输这样的观念:想要长高就多喝牛奶,牛奶超级健康,不仅能补钙,而且富含蛋白质,所以我们小时候经常被要求每天一杯牛奶。 但是,有很多人喝了牛奶后肚子总会咕咕叫,觉得不舒服,有些严重的还会拉

从小就被长辈灌输这样的观念:

想要长高就多喝牛奶,牛奶超级健康,

不仅能补钙,而且富含蛋白质,

所以我们小时候经常被要求每天一杯牛奶。

    但是,有很多人喝了牛奶后肚子总会咕咕叫,觉得不舒服,有些严重的还会拉肚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其实这正是因为许多中国人都存在乳糖不耐症的情况。

    那除了牛奶,我们还有其他奶制品选择吗?如今,杏仁奶、椰奶、核桃奶、花生奶……市场上打着“植物奶”旗号的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然而,到底什么是植物奶?营养价值如何?
C:\Users\qingqing.yang\Documents\QQEIM Files\2850936368\Image\C2C\A(S2UPT_NHP$BD9KLNL38$R.jpg

植物奶,不可代替的优势

    植物奶指的是,通过压榨等方式将植物加工成类似于动物奶的颜色和口感的饮品。比如我们常听到的豆奶、核桃奶等。植物奶主要消费人群是素食者、对动物奶过敏或者动物权益保护的人等。

✪植物奶是纯植物,不会有有牛奶的异味,所以素食主义者和动物爱好者也是可以放心无负担地饮用,特别适合牛奶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人群。

✪植物奶比动物蛋白营养高、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低,会额外添加更多的维生素,因此植物奶的营养全面,也可以替代牛奶,尤其适合脑力工作的白领一族!

✪哺乳期的女性喝植物奶,可以有利于营养均衡,同时对于母乳的乳汁分泌也有促进作用。

一杯肽素乳7大营养素,重新定义的营养早餐好搭档
    一份好的早餐,除了味道好,还要营养价值丰富。早晨,人们对于甜味的感受性高于苦味和酸味等,一杯肽素乳,可以促进吸收的同时,也可以幸福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C:\Users\qingqing.ya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850936368\QQEIM\WinTemp\RichOle\C2)$~Q52Q3IJO@`7Q`$U4ZB.jpg

低聚肽,吸收快

  肽素乳特别添加小麦低聚肽,具有不需消化、被人体主动完整吸收、快速吸收、运载人体所需营养物质等多种优势。与此同时,采用了胚芽酶解技术,能使矿物质元素呈有机态,更有利于人体的快速吸收。

植物源,更安全

  肽素乳精选多种植物原料,采用的核心研发科技,有效地防止了营养素的流失。同时,肽素乳不含乳糖,不含反式脂肪,不含胆固醇,不添加抗生素和防腐剂,不添加香精色素,谷物原料中无致敏因子。

适用广,全营养

  肽素乳是名副其实的全营养食品,产品原料为全植物来源,适合素食人群以及普通消费者人群,可用于代餐,更有宜于免疫低下者、胃肠功能紊乱人群、正在生长发育的未成年人、老年人、孕妇、乳母、以及术后康复人群、以及健身爱美人士。

优滋味,好口感

  肽素乳完好地保留了植物原料的自然纯正风格,冲调后呈均匀的乳状液状态,口感回味丰富,如牛奶般细腻爽滑,特含的功能性油脂,让肽素乳有独有的风味,又无浮油现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