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望春监狱顺利通过国家级试点中期评估 接下来这么干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3月7日,受国家市场监督局委托,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由望春监承担的“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试点(国家级)”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专家组对市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工作给

2019年3月7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由望春监狱承担的“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试点(国家级)”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专家组对市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监狱的执法标准化项目试点体系完备、宣贯到位、实施有力、效果凸显,试点单位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产生的安全、质量、社会、文化等多重效益得到体现,达到了试点工作的预期目标,通过评估。为进一步落实项目评估组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打赢项目试点工作攻坚战,项目负责人、副监狱长郑华峰表态:

以中期评估为动力,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努力。

对我们来说,中期评估就是我们对执法标准化工作的一次期中考试,经过专家的评判获得了自信,发现了不足,找到了方向,鼓舞着我们全面审视几年来的工作历程,客观总结经验教训,将本次评估的成果和结论细致地消化,转变为做好下一阶段试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决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业绩,夺取最终验收这一期末考试的高分。

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在边整边改的奋战中获得全胜。

将本次评估发现的问题、不足,按照整体推进、分类整改、限时限人、督察到位的工作原则,安排标准化办公室再对试点的全部工作进行一次彻底梳理,以试点验收评分表为依据,内容再细化,措施再强化,按项目化管理要求,任务、内容、计划、时间、督察5落实,倒推计划,责任到人,做到问题没分析到位不放过,计划没经过评估不下发,措施没完全落实不敷衍,检查没跟踪到位不将就,坚决以决战决胜的精神意志打好攻坚战役。

以体系建设为目标,在持续调整的过程中实现优化

把标准化理念引入执法实践,将社会管理溶于监狱发展,以不断提升的监狱治理现代化的水平,创造新时代监狱事业的崭新境界,从来就是我们监狱党委毫不动摇的坚守。我们将以中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摸索适合监狱执法特点的,与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相统一的实施路径,努力走出一条富有望春监狱特色的标准化执法工作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