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我加压 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再升华(2016.5—至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盯住1个目标:以标准化工作的逐步深入全面融入国家社会管理大局、提升监狱治理现代化水平。二、致力2个升级:以宁波市和国家标准委两个层级的“执法标准化试点”为契机,不断深化标准

一、盯住1个目标:以标准化工作的逐步深入全面融入国家社会管理大局、提升监狱治理现代化水平。

二、致力2个升级:以宁波市和国家标准委两个层级的“执法标准化试点”为契机,不断深化标准化与监狱管理的深度融合。

三、拓展3种思维:以法治化思维谋划发展大局,以标准化思维夯实安全根基,以信息化思维升华工作动能。

四、构建4大体系:构筑通用基础标准、执法保障标准、执法业务标准和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四大执法标准体系。

五、放大5种特色:守住安全底线,覆盖执法链条,清晰程序边界,治理信息引领,提升社会效益。

六、探索6种路径

活宣贯方式,标准理念深度植入;

分轻重缓急,标准实施分类推进;

以试点引路,工作典型辐射全监;

建实施平台,科技手段助力落实;

强检查考核,责任分解形成合力;

立务实目标,逐步深入引领方向。

七、全体系共有120项标准文本

八、文本内容涵盖8大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