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潜梦追凶》象山影视城开机,这部剧配置像极《无心法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之前的“古装剧限令”,许多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在拍或拍摄完成大型电视剧迟迟未能登上大荧幕,这让不少观众们叹气连连。不过不仅观众们唉声叹气,影视方也不好过,据悉光一个影视城内就有

随着之前的“古装剧限令”,许多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在拍或拍摄完成大型电视剧迟迟未能登上大荧幕,这让不少观众们叹气连连。不过不仅观众们唉声叹气,影视方也不好过,据悉光一个影视城内就有数目惊人的古装剧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

诸多影视剧收到影响,这时候独辟蹊径的剧本就乐开花啦,近期网剧《潜梦追凶》在象山影视城举办开机仪式。该剧设定在民国时期,围绕解梦师这个“职业”展开故事,剧中解梦师通过玄妙的“解梦术”,联合多方协助,将神秘的梦缘与现代刑侦技术结合破案。

像此类玄幻剧其实并不鲜见,但是围绕“解梦术”展开的电视剧目前在市场上还是甚少见到的,和之前爆火的《无心法师》似乎有着蜜汁相似之处,都是从玄幻密术这样新鲜的角度展开。

从现场开机照可以看到,该剧启用的主演并非大咖或者流量生花,而是比较“新鲜”的面孔。之所以说“新鲜”,是因为其中的主演之一宋洋其实在很多部电视剧中都有他的身影,像十分经典的《仙剑奇侠传三》等电视剧,他都参演其中,可以说有着丰富的演艺经历。

而另外的主演王鹤润则参演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和《如懿传》等许多观众们十分熟悉的电视剧,另一位演员孙艺宁则在《生如夏花》、《双世宠妃》等电视剧中也有她的身影。可以说该剧的选角虽然名气不是特别显赫,但也不是片场小白,都有着相当丰富的演绎阅历。

像之前的《无心法师》中,几位主演们在之前并不是特别有名气,但是通过几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该剧可以说是一度爆火,演员们的关注度也随之暴涨。所以《潜梦追凶》这部剧的配置也不得不让观众们有所期待起来!

开机仪式当日片场下起了雨,不过这也没有浇灭剧组的热情。几位青春洋溢的演员们站在镜头前就十分养眼了!

转自:传畅娱乐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