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万人次游象山影视城,同比增长65%!清明小长假影视城人气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直达象山影视城。春暖花开的日子,游客朋友们纷至沓来,明星见面会、粉丝探班游、“丝竹吟春”古筝大会、新项目光影立体穿越体验馆开放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和精彩的演艺

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直达象山影视城。春暖花开的日子,游客朋友们纷至沓来,明星见面会、粉丝探班游、“丝竹吟春”古筝大会、新项目光影立体穿越体验馆开放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和精彩的演艺节目让你的小长假欢乐无限!小长假三天,接待游客5.8万人次,同比增长65%,其中散客占比90%以上。

▲襄阳城抛绣球

▲民国城绝活绝技

▲“丝竹吟春”古筝大会

▲新项目光影立体穿越体验馆开放

▲《长安秘闻》探班游

▲明星见面会

今日官方网络征集组织“《瞄准》剧组探班游”,象象带着粉丝们进剧组看爱豆拍戏日常,揭秘神秘片场,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粉丝探班vip定制游体验,让粉丝大呼不虚此行,点赞这一波粉丝福利!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