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遂昌“山海协作”疗休养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9日下午,2019年象山—遂昌山海协作疗休养旅游推介会在象山海洋酒店举行。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严萍、丽水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伯华、遂昌县委常委孙培莲、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伊珍

4月9日下午,2019年象山—遂昌山海协作疗休养旅游推介会在象山海洋酒店举行。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严萍、丽水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伯华、遂昌县委常委孙培莲、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伊珍林出席活动。宁波市各级工会、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象山县旅游企业、遂昌县总工会、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昌疗休养企业、遂昌旅行社等20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遂昌县委常委孙培莲表示,遂昌、象山因山海协作走在一起,是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好伙伴,相知相亲、互学互鉴的好朋友。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开展积极广泛的合作,实现遂昌、象山两地疗休养旅游市场互动、互推、互送,携手推进两地职工疗休养事业的健康发展。

象山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伊珍林表示,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扩大两地交流和人员往来,加深相互了解,坚定友好关系,为两县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建立职工疗休养基地,不但可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可以服务农村农民,协助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我们的“绿水青山”变成推动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他希望,各位嘉宾能把“嗨象山”旅游品牌带回遂昌,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合力打造“遂昌—象山”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推介会现场安排了象山遂昌两地旅游产品推介、昆曲茶艺表演、旅游宣传片播放、两地游客互送签约仪式等多项议程。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抽奖送遂昌特色商品伴手礼、酒店民宿体验券等环节,现场推介形象生动,气氛活跃热烈。

活动期间,两地签订了疗休养合作意向书,在职工疗养旅游输送、宣传推介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会后,遂昌总工会、遂昌旅行社、疗休养基地代表和媒体组团到象山各景区踩线,体验象山旅游疗休养产品,纷纷表示象山海洋特色鲜明,旅游产品丰富,要将这些旅游产品带给遂昌市民。

近年来,象山县积极谋划象山—遂昌两地旅游合作,对进一步完善两地交流合作机制、深化两地旅游协作内容,并在两地旅游线路互推、游客互送、宣传营销、工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协作,进一步助推两地旅游发展。

象山县旅游部门依托丰富的海洋、影视等资源特色,积极研发策划滨海休闲、观光度假、影视体验、美食体验、乡村旅游等多款特色疗养线路和产品,象山县已被评为浙江省疗休养十佳县、浙江旅游发展十佳县。

(据象山旅游)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