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体验项目在2019宁波文博会成功签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14日上午,在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保税区企业宁波珞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延边龙家美苑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决定共同研发实施“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体验项目&rdquo

4月14日上午,在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保税区企业宁波珞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延边龙家美苑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决定共同研发实施“中国朝鲜族文化旅游体验项目”。

据悉,该项目通过创新文化旅游产业新模式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在传统旅游“吃、住、玩”的基础上,重点引导游客“学、研”中国朝鲜族非遗活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延边州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不断深化宁波与延边的扶贫协作关系,加强两地文化旅游要素及特色产品合理流动和资源共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两地多样化文化消费需求,全力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相关负责人说。

宁波珞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税区重点文化企业,4月12日正式获颁“延边朝鲜族文化体验式旅游示范单位”。企业负责人表示,珞桐文化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创新模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推广中国朝鲜族文化,书写国内文化产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