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倩女幽魂》新版Bwin开拍 一群小鲜肉真的好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倩女幽魂》,提到这部作品就会不由的想起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张国荣,如今这部电影,或者说同名的歌曲,成了缅怀张国荣的最直接方式,Bwin当年张国荣版宁采臣和王祖贤版聂小倩,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两人郎

《倩女幽魂》,提到这部作品就会不由的想起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张国荣,如今这部电影,或者说同名的歌曲,成了缅怀张国荣的最直接方式,Bwin当年张国荣版宁采臣和王祖贤版聂小倩,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两人郎才女貌很是搭配,之后刘亦菲和余少群也有翻拍过这部电影,虽然刘亦菲版的聂小倩很美,但依旧比不上王祖贤的气质,宁采臣的形象,就像看到仙剑奇侠传就想到李逍遥,想到胡歌一样,想到宁采臣,就会想到张国荣。

如今,《倩女幽魂》再次被翻拍,官网Bwin8点卡姆消息,这次新版倩女幽魂是由小鲜肉侯明昊和郑爽合作,分别饰演宁采臣和聂小倩。虽说侯明昊的颜值和演技都得到大家的认可,但让个小鲜肉来饰演宁采臣,真的好吗?

既然官方开机照都有了,那肯定是在拍了,就连郑爽和侯明昊的角色照也被流传开,网友纷称这次的宁采臣是最年轻的一版,毕竟是小鲜肉,而郑爽的聂小倩却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毕竟在《青春斗》中,郑爽的浮夸演技让观众确实很头头疼,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在聂小倩的扮演中会有同样的‘表现’。

不过话说回来,看郑爽的剧照,确实有点仙气,早在《画壁》中郑爽的仙女形象就已经令人夸赞很有仙味,这次聂小倩的扮演,会不会很有妖味,但单从剧照来看,还是很美的,希望演技能一样美吧。

有称赞,就有差评,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不应该让一群小鲜肉来翻拍这部经典,怕毁剧,估计秉持这样观点的网友,应该是张国荣版倩女幽魂的影迷,是张国荣的粉丝,不想自己心中的经典被毁,不知道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想法,觉得不应该由小鲜肉来翻拍,不管怎么样,时代在变换,后浪拍前浪是必然,还是一起期待Bwin这次的翻拍吧。

原标题:《倩女幽魂》新版Bwin开拍,一群小鲜肉真的好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