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板街、极光金融、钱盆网、翼龙贷等助力网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汉网

相较于成熟的传统金融服务,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自诞生至今不过短短十年的时间,也正因如此,虽然成长之路历经波折,但我们更应该将目光放置在行业可持续发展这一点上。现阶段,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政策和指导逐渐

相较于成熟的传统金融服务,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自诞生至今不过短短十年的时间,也正因如此,虽然成长之路历经波折,但我们更应该将目光放置在行业可持续发展这一点上。现阶段,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政策和指导逐渐明朗,相信随着监管的完善、技术的成熟、市场的拓展,以网贷为代表的普惠金融模式也将会有着更加清晰的定位。下面我们简单了解几个相对不错的网贷平台。

铜板街:综合性理财平台

铜板街上线于2013年,虽然平台上现在只有P2P产品,但铜板街自称是综合性理财平台。铜板街的资产端全部来自第三方,也正是因为平台没有资产端,所以大大降低了平台的运营整体成本。缺点是目前铜板街只能在app上进行,体验一般。收益上来讲,六个月的年化利率5.8%,9个月6.5%。

极光金融:信披公开透明

极光金融2015年成立,三年多以来,在行业内创下良好口碑,属于潜力股平台。

极光金融的信披在行业内一直排名前列。除了那些企业信息,运营状况,管理团队以及合规进程等基本信息做了详细介绍,标的信息也做到了公开透明,有关项目的借款人基本信息和还款信息,都会有文字以及真实图片详尽的展现出来,为投资人在风险判断上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体现了对投资人的负责以及做好中介服务平台的责任心。

\

极光金融的主推产品小微贷和商户贷,往期年化利率7%-14%,其中三个月9.6%,12个月12%,实物抵押+第三方担保,至今零逾期零坏账。

钱盆网:多维度考察

钱盆网2014年8月上线运营,运用产业或供应链金融模式广泛服务于区内三农、中小企业或个人。钱盆网发布的担保标的,由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并且与多方数据征信平台合作,对个人征信情况多维度考察,严格控制风险。钱盆网的产品主要有自动投标和散标出借,3个月参考年化利率11%,12个月14%。

翼龙贷:服务三农,口碑不错

翼龙贷2007年上线运营,作为为数不多深耕三农领域的P2P平台,翼龙贷连续多年在该领域称雄,同时有持股33%的联想集团作靠山,平台资质和实力也算是有目共睹。翼龙贷还经常组织出借人实地调研,感受借款人的致富之路,从而让更多投资人对平台以及投资项目增加信心。翼龙贷产品种类有翼农惠享、芝麻开花、翼农计划等,预期年化利率5.8%-11.68%,其中翼农惠享6个月8.5%。

目前,网贷行业正处在自我净化的阶段,出借人与从业机构对于网贷行业的发展,更要理性对待,而国家在政策和传播层面也一直在引导行业积极规范发展。不管是108条还是1号、175号文,以及近期传出的备案意见稿,都是对用户权益的良好保护,更是对网贷行业合规运行的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